院领导心系扶贫村 雨天走访共话脱贫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80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进入初冬,天气转凉,帮扶联系户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联点帮扶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贫困户心中,凝心聚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应荣一行带着这样的关怀之情深入我院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杨应荣一行在镇人大主席、村支书及扶贫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我院两个扶贫点——水口镇石庄村和下楼村,详细了解两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探讨脱贫项目和帮扶工作的有关内容,深入了解帮扶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帮扶具体措施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在帮助贫困户持续增收、稳步脱贫上下功夫,想尽一切办法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随后,杨应荣一行现场察看了贫困户房屋新建、修缮进展情况,并与帮扶对象交流谈心,了解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的信心,为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