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凌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951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凌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应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院审判法庭新建项目、湖口人民法庭及新址、全安人民法庭,深入了解我院审判法庭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基层人民法庭等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杨应荣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院关于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情况报告,对我院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强化担当,努力作为,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院将更加注重强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审判法庭新建项目和湖口法庭新建项目建设;紧跟发展目标,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强化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职能作用,推动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