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南雄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996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干警集体荣誉感,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126日,南雄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聪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谭继欢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丰凯宣读表彰决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谭继欢院长全面总结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谭继欢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接续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爱岗敬业,审判质效有新提升;二是主动作为,司法为民有新举措;三是锐意进取,深化改革有新突破;四是恪尽职守,队伍建设有新面貌。

 

谭继欢院长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院干警要以更高的站位扛起司法责任,以更实的举措践行司法担当,以更优的服务彰显司法精神,以更严的标准激发司法潜能,以更硬的作风树好司法形象,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要紧盯目标,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三是要立足职责,着力清理长期未结案;四是要从严治院,狠抓常态化管理监督。

会议还对获得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