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表及体检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217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市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面试等程序,已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总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总成绩有关事项

按照笔试及计算机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60%40%的总和确定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的为合格,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总成绩情况及入围南雄市人民法院体检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必须空腹。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人选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

(二)请入围南雄市人民法院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的考生于20231023日上午7:4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免冠大一寸彩照(红蓝白底均可)一张,到南雄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前集中,统一在南雄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结果由南雄市人民法院向考生公布。联系电话:0751-3936215

 

附件:南雄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表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南雄市人民法院

                          20231019

南雄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表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