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二)

作者:南雄管理员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203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谭栋、刘志婷2名同志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111日至11月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南雄市人民法院反映(受理地点:南雄市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编:512400,电话:393621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

南雄市人民法院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聘用的,将取消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南雄市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职位

职位代码

学历

毕业学校

202305030

谭栋

南雄市人民法院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

05

本科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

202305027

刘志婷

南雄市人民法院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

05

本科学士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南雄市人民法院

2023111